如果我們老師突然對我很兇然後把我罵得狗血淋頭,這又是怎麼樣的情況要去面對?突然發現自己太沈浸在很喜歡老師一切作風上,所以覺得老師根本就是個天使,或是菩薩,若哪天我突然很討厭老師時或老師很討厭我時我該怎麼辦呢?所以說,還是乖乖一點好!

PAPER GOGOGO!

今天晚上突然的下雨,讓我偷偷好期待的復審職位給泡湯啦!
因為是平淡的生活,所以這小小的失落感打擊還有那麼點的威力!
嗚..哭一下無緣啦!


衝刺PAPER!不過喔,有時覺得妳準備得很多時,老師你卻看不到..算了,過程最重要^ _ ^

by the way,別太晚睡吧!
明天早起繼續看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