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暨南後,我們一夥四人,跟阿給輔仁同學去吃"茄子局烤",其實考完暨南多少有點那麼的輕鬆了一點吧!

說到那間局烤店,格局不錯,燈光佳,氣氛優..不過說實在的,阿給的同學還真像一修和尚,我這個不相干的人,點了個田死人不長命的焦糖布丁 ,外加卡布奇諾熱咖啡,自以為很有情調的樣子。不過卻因為穿著很不搭嘎,寬鬆的大T桖,黑色的有點落的褲子而少了種貴婦一般的迷人氣質。此時完全把明天要考元智這回是給完全拋諸腦後。

後來聽他們亂聊了一些高中陳年無聊往事後,揮別阿給一修和尚同學,道謝了他的破費後,我們四人,我拉!提議說要去西門町看看逛逛。我可沒有那種鄉下人進城去的心態,只是想要鬆懈一下心情,畢竟假日嘛!此時西門町一定很多人!呵呵!我就是喜歡熱鬧的氣氛。
在搭捷運時,我一直妄想著,哪天我也將會過著這種搭車匆匆茫茫的日子,腳上高跟鞋叩叩叩,背著NB的黑色四方背袋,香水飄呀飄的又不失科技的氣息,我承認我真的有點嚮往台北繁華的都市生活。

到了西門町,果真,超多人的,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宛茹他吃了晚站立的阿宗麵線,我則是什麼都沒有買也沒有吃,就走馬看花,好多人押好多人..然後我對他們說,「感覺真像在逛台南夜市,人擠人。」「痾..不能比吧!台南夜市川個汗杉、10元拖鞋就出來了逛了,這很少有這樣的人咧!」
呵呵!是沒錯..後來我們繞了繞一小時多,打到回府要去中壢了。

----------分格線-------------

小懶開車到中壢後,我和宛茹先到外婆家,然後一群大人嘛,假日放假剛好我們來了,外婆啊!舅舅阿、舅媽、阿姨,就一群人圍著我們問東問西,不˙過還好沒有很久,我很快逃開了這恐怖的疲勞轟炸。然後到阿姨家睡覺。
宛茹他說他很累,一下子就睡死了,大概10點多吧,我洗好澡出來她真的躺平了。我跟阿姨、姨丈寒喧亂聊了一下,嗯,阿姨姨丈人真的很好,跟他們一起看了一下上次去日本拍的Vedio,又熱情的看了他們去德國、法國的相片。到聲晚安後我就回房間,看了一下元智的期中期末、與平時的小考考卷,發現都不太會,差不多約晚上11點,我又拿起厚厚翻得濫濫卻又很有成就感的張子傑統計聖經,看了一下迴歸的一些基本證明、在背一下動差母函數,快快的掃過很多以前算過的東西後,頭昏昏的,想睡就昏倒在床上了。

元智的校園挺美麗的,圖書館好漂亮,我們去考的那間,二館,我覺得她的內部旋轉式的黑色樓梯挺有美感,想著,若如果我考上元至其時應該也不錯吧!!。(只因那個很有氣質的黑色旋轉樓梯,笑)
元智第一節是考計慨,考前遇到裴勇俊,那個似乎很強的高手,跟她亂聊了一下,她總是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我仍抱著重點整哩,一面敷衍她,一面能多背多少、就背多少。
元智計概大體來說比暨南簡單很多,讓我小小高興一下,不過那我不會該死的暨南有考過的霍夫曼樹,元智也出了,真的是有種想要一頭撞強死好的很後悔心理。

後來第二節是統計,要考到1點30。當考卷發下來時,一開始我是愣住。咦!?就3題?然後裂嘴笑開了..嗯,是尷尬的笑。一題50分的統計該要怎麼發揮呢?
後來那題,讓我很擔心,雖然寫了快四頁,但,問同學,他們寫的跟我的方向不一樣...~"~屬值嘛!可以用回歸阿...哎呀呀......後來覺得這節統計寫得像在寫MIS。

終於考完後要吃中飯約下午2點多了,中壢實在我也不熟,在中正路那附近麵店隨便吃了一下,在等阿給考資工的時間,我和宛茹在中正路那附近逛。
後來我們買了丹緹美白6片面膜...呵呵。

回新竹後,我請他們到城隍廟吃了貢丸米粉還有30年老店潤餅..
在車上,我一直跟他們說,真的像大家一起出來玩一樣。

回到家後,很累,也許是因為逛太久,走太多路的關係吧!不過挺好玩的,有大家的陪伴!!加油加油喔!





下一站,位在嘉義的中正、彰化的彰師大---->最想要上的。
*唉,不過考完暨南時,卻有種打算重考的感覺,總覺得會落榜。(流水帳、流水帳)

--
FireFox 是什麼?
一個由史丹福大學大二學生開發出的瀏覽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