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過了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生日 我想是我有生以來最感動的時刻
美麗的點點煙火 仙女棒 還有我最愛的糖果禮物
如此貼心 溫暖
再多的感謝與感動 也只能藏在深深的心理面

傻傻的可愛的阿雅一開始進我LAB說要玩什麼蒙眼遊戲
想到他那個樣子 就覺得 很可愛 又很搞笑 回想起她還假裝拿著圍巾蒙著眼睛
然後 我死都不蒙 因為覺得很白痴
然後 聰明的阿雅 先說叫狗狗蒙眼睛 ㄧ人蒙一次
我想說 阿雅這麼愛玩 就委屈陪他完一下了
狗狗 先走樓梯 我一值在笑 因為她一值在偷看 看狗狗害怕的樣子又很縮 整個人覺得 超好笑的
後來 換我時 他們說要看天燈 我也不疑有他 後來 開啟圍巾之後
我傻住了 整個人

ㄧ片亮金金的煙火在眼前閃爍 我想 這是我最幸福又溫暖的時刻
陪在我身邊的阿雅 狗狗 還有 佳琳筱琳拿出蛋糕 然後生日快樂歌在我 耳邊唱起時
我才想起 是生日喔 我的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中一片空白 愣住 是我的生日啊
原來 有朋友一起過生日的感覺是如此溫暖
他們的盡心 費神 整個讓我好感動 可愛的維妮娃娃
說實在的 我第一次收到別人送我娃娃 很特別的感覺 而且娃娃 包裝的很精緻 且是他們DIY自己包裝喔
維尼熊 還抱著 糖果 我的愛

不知道為什麼 ㄧ切都如此美滿 美好 以為自己在作夢
現在回想起 那個看到煙火的場景 還以為自己在拍日劇 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對待呢
有種很受寵若驚
你們所花的心思 讓我好感動 掏心掏肺的那種
ㄧ想到你們包裝娃娃的樣子
精心策劃ㄧ起討論的巧思 我還不領情的說不去唱歌 說要打排球又不打排球得白目
緊緊抱著阿雅 說不出話來 想到自己常常沒有出現窩在宿舍睡覺自閉 你們對我這麼好
不虛偽喔 我真的覺得 有你們就夠了 天啊 真的好感動 這美麗的時刻
謝謝{
笑聲驚天地泣鬼神的吃我吃我人氣王天使阿雅 有著小虎牙溫柔體貼的但常被倒掉的小不點狗狗
撒嬌起來讓人腳軟的甜心氣質飄呀飄美麗長髮的筱琳
鄰家女孩動人白皙皮膚最近有變得反應靈敏異常但講話口齒不清的佳琳
聲音其實是很有磁性超有魅力的學妹之愛的速哥
無比貼心又熱情的meeting會記得call我但臀很翹得小妞
江湖味義氣重-我誰? 是SKY啊得清朝來的阿邦
長相勇敢很有男子氣概但內心很女人的嗚好討厭喔的龍貓
還有還有 十倍光學變焦拍照高手聽說長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小Q}
我們是個 TEAM


還有小正說了好久的電話 重點是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 熊媽媽 她也記得我的生日

還有那個笨IVY 其實她也記得我生日
不過我還趁她出去到水 問他 幹麻連我的生日都忘記了 要他說 祝我生日快樂 還硬不說
啊啊啊 這次的生日 真得好棒
溫暖的那種 永永遠遠不會忘記

祝福我們大家 永遠幸福 永遠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