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盃打回來,共有20隊報名..

和阿雅無異間閒聊的發現,如果你每天都五點半起床
妳會ˋ發現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然後發現時間其實很長很好用的。

上星期六日打完中資盃回來,整個人都腰酸背痛,可能是太久沒有運動導致的。
不過因為這樣的比賽讓我遇到了以前竹女的學姊,小賴。
小賴還是老樣子,髮型、身材都沒變,不過她還記得我的名字的感覺還真的挺好的..
不由的想起佩筠、小美、香均..尤其是十一號的姿勢超像香均的 !
但我記得以前她都叫我小子的說,有點小小的想念她以前的帥氣左手叩球姿態,
然後發現小賴她跟那個裁判有點曖昧,偷偷的亂想依下他們是否是那樣的關係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有點小小的羨慕起來..那種畫面有點維美。
輕輕俏皮的抓一下對方的頭髮,拉著衣角,然後頭又輕輕的靠在對方身上...

可惜忘記跟她拍張照片了。

不過說實在的,覺得自己多少有點想要在好好玩一下排球的感覺,
雖然父親不喜歡我去搞那些事,總是要我好好努力用功,
但現在在研究所,我真的挺混的,過一天算一天,總是夢想以後能在竹科找到ㄧ個好歸屬..


PAPER 研究方法要考試..
好多人好認真喔!
但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頭有點痛..是經因經期的關係嗎?
可是明明經期過了...
有一點小小小小的孤單
室友都去讀書了不在
不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