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交給了你後,但那夜又給眼淚偷走。
悄悄的,想流淚,而我眼裡,心裡全部是你。
該怎麼辦呢?將會是我的離去還是你的?
多麼好個結局啊,告訴自己要無情。

難得真正的坦然和真實,是等著好久好久苦苦企盼著那美麗心的契合。
而給的不是什麼承諾的承諾又能如何?

親愛的
仍會看到我最開心、真誠、最燦爛的微笑,希望你也是,然後別再皺眉、嘆氣。

不過啊現實果真好痛喔!
才剛開始啊..要持續多久呢?
可不可以用個母體回歸式預測未來?
是不是該開始慢慢的築起一座深厚的牆?
幫幫我、要幫幫我喔!

亂糟糟的牽念、塵務就都寄於書本中吧!而那是我們唯一能作的。
也許然後不會再對你說些什麼了,各自保重阿還是各自保重。
也許、也許吧!



--
今天生日,許個願望
天邊有顆流星劃過,你會是我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