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大三上學期幫她照的吧!每次都覺得她眼神很哀怨,都想要欺負牠!

其實我今天很難過。就像標題寫的一樣。憋了一整晚面對那些很欠奏的小朋友..
是我的錯。
因為我昨天晚上去我伯父家他們有跟著我去。
回來後,我忘記把他綁起來了。

然後 早上 我回來的時候 ,我弟跟我說皮皮被撞了!我很平靜,想說沒什麼大不了吧!
他在對面的馬路上 我弟幫他般回來的...那時候他還沒有死..
只是他還在喘
我們有餵水,我還拿了早上煮的水餃給她,她還有吃了三個。可是她身體好像都不能動了,
我一直叫:「皮皮、皮皮...!」看她會不會搖尾巴。可是她都沒有動,但是仍然在吐舌頭,
可能是天氣很熱吧!感覺她在笑一樣,好像會好起來的感覺。
我都不敢摸他...我只趕摸他 的腳..看她會不會移動她的腳。
因為我以前很喜歡偷踩她的腳。可是她的腳都不會動...
後來下午 西曬 我叫我弟把他搬到樹陰下....
我們還有餵水給皮皮..
不過那時他還活著..不過身體都不會動了..但是頭會轉。
他就死掉了 太恐怖了..
恐怖的是..他身上突然好多螞蟻
我看了 實在是受不了..超噁 又很難過...

後來我就等我爸回來..
還好他們不到六點就回來了我爸就把皮皮抓起來
身體都硬掉了...
超可怕!!然後我就掉眼淚了...只有靜靜的掉眼淚,沒有給我爸看到。
他死掉我都沒有去摸他了,只趕看遠遠看我爸把她裝近帶子哩,
然後我媽跑去樓上拿了些銀紙放進去 !
我媽說:「我昨晚就覺得很怪,因為皮皮沒有回來。就覺得她一定被撞了..」我媽摸著她自己的胸口。
後來我一直對lucky(皮皮的女兒)說:「皮皮死掉了拉!你很笨耶..還一直玩..」
就很想要打lucky。那個笨蛋lucky

之前在台南,很少回新竹。
所以對我們家的皮皮沒有很熟,頂多看她無聊拉她耳多,拔她的毛..然後跟他說很多話,
「皮皮,在幹麻阿?皮皮、皮皮、皮皮!」我無聊時常常去看她跟她說話。
不然在誇張點,就拉她起來兩隻腳站著叫她跟我一起跳舞,
我知道自己很白吃,可是皮皮他也不會咬我的手,就靜靜給我拉著!他真的很乖..
這暑假,每每教玩游泳回來,第一件事情,包包都還掛在車上,就先去找皮皮,
然後對皮皮說:「我回來了,有沒有好好顧家阿?」然後有時踩她的腳,如果趴著,就踩她的尾巴..
她都會自動走到我身邊給我摸..她不會像笨lucky一直跳到我身上..
現在還會想到每次放他們的時候,皮皮跟lucky一起玩的樣子,
都飛奔的在門前跑來跑去互相追來追去。
皮皮都會故意很兇的要咬lucky,lucky就很害怕的把她的肚子露出來趴在地上..
皮皮走後,lucky爬起來,皮皮又會故意對lucky兇..想到就好笑。呵呵!
不知道lucky到底有感覺嗎?
現在變成他一隻狗了,沒有媽媽陪她!她媽媽也不會再跟她一起玩,吃飯時露出牙齒對她兇了..
總覺得我沒有跟皮皮相處很久..
只是覺得她好乖..我很喜歡她。
小時後..
告訴自己,其實我對皮皮沒有太多的感情的,
可是現在還是一直、一直很難過,一直、一直掉眼淚。
哭..
不知道自己因為家裡的狗死掉而哭了幾次了,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昨晚明明還陪我去找我伯父的,今天卻死掉了.. 一邊打字一邊掉淚。
我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