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想睡覺了。這張是在誠品那條街上照的,我穿短褲的腳和鞋子都有入鏡喔!^︿^


和林璟我很興奮又小緊張的走向我們的同學會目的地﹝麥當勞﹞。
聽到有點傻眼的感覺,因為就辦在麥當勞...~"~

一共有七個人到,看來看去,大家似乎都沒有變...
不過阿寶的研究所考到了台大,想到那美麗的光環,不由得讓人興起欽佩的眼神。
後來在閒聊之餘想起阿寶以前很搞笑的樣子,還記得某段時間,他上課常轉過頭來一直跟我講話被老師罵! 那時他是班長,林璟是副班長,我是風紀吧...呵呵!

大家東遼西扯完畢,因為我要等林璟在我回家就先到誠品去逛逛,可沒有想到遇到才剛在麥當勞嗯分手的國中同學魏。
和他在誠品漫不經心的東聊西聊,說一說就相約去看了場電影世界末日。
那時的我,因為本來就想要看世界末日,況且再等林璟下課的這段時間也閒閒沒事,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世界末日呢!這場電影,我想裡頭最經典的地方應該就是那緊張氣氛的場景!還有那些人們惶恐的內心吧!

回程在林璟的車上,林璟又跟我說到了一個國中的事。
因鴨子卓月娥歷史老師帶我們班班導。某天在上歷史課時,班上的葉同學不隻到為何跟卓月娥嗆了起來。 對卓月娥罵了聲「卓白吃」。
全班頓時安靜了下來,因為罵老師可是一件必須很勇敢、不怕被記過又很不尊敬的事。
後來卓月娥很生氣的問:『罵誰阿ㄏㄚˊ』那時應該是快要爆炸了吧老師。
葉同學不慌不忙很白慕的笑著說:「...」 全班大笑。
那時阿,林璟有問我:「他說你是白吃你都不會怎樣喔?」
「我救他了一命耶!!」

其實我都忘記有這一慕了,林璟在車上還一直問我:「你都忘記了阿?」


ps後來晚上約11點多,魏傳了封簡訊是怎樣(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