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繼續改model看論文外,那就是玩樂啊!!!

前幾天從台北玩回來,感覺挺不錯的,
這就是學生生涯中最後這樣為所欲為想要去哪玩就去哪玩的時候了吧!
以後上班後可以這樣隨性的想要去哪就go了嗎?
好捨不得的學生的身份喔!
因為昨晚看電影時阿雅已經不能以學生自稱了,她說這是種辛酸的感覺,
但相對的也是踏入社會的第一步了...

狗阿雅說我很雖小,這是他們對我的形容,問狗隨小的解釋是什麼?
他告訴我就是隨性的變形...<---這是什麼鬼。

就是想作什麼就作什麼,隨著心情來決定下一步..
是啊!人生苦短,何必汲汲於一頭栽入工作的圈圈裡呢?我就是不想要這麼早賺錢啊..
一工作後就是一直到死了耶!不過也要看人,有些人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玩,
但像我們這種科系的,這類行的工作應該都是忙得要死的不是嗎?還有時間想要玩嗎?
不知道,這也要等工作後才能好好體悟。

還有因為之前有開1111,都有好多電子科技公司打來,說時在的有點兒小煩,
我知道是因為我把我的專長寫的很多很好,才會讓這麼多公司找上門來吧!
嘿嘿...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這麼早面對,剩下的這些時間,該充實的繼續充實然後好好玩樂XD

ㄟ 外面又下雨了....
我愛下雨,下雨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