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看喔!這邊是太平洋,那邊是台灣海峽...」你說。
該要想起什麼嗎?然後我只是喔耶喔耶的很興奮的叫著。

很努力的把好多幕、好多幕的場景印在腦海,尤其是那半夜黃黃下玄月的餘暉散在那太平洋上閃著的銀色波光,然後我乘著風飄鴨飄,那真的是好感動的感覺喔、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阿男。

有時我想懷抱那一片溫暖,假裝你是我的海洋。
海洋之外,有陽光..鑽進我黑暗的心臟。

這,兩天兩夜的墾丁之旅,有好多美好的感覺,很閒適。雖然總是飄著細雨綿綿但卻不會惹人討厭,至少是我喜歡的沒有會令人曬黑的大太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