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這樣子...
妳知道我很喜歡妳的,心理面滿滿都是妳的,很在意很在意妳說的任何話...
妳說什麼我做什麼,那是真的很心甘情願,
常常罵我,是因為我真的欠人罵吧?我很笨、想不遠、長做錯事。
但妳也許是只是說說唸一唸,但口氣可否別這麼兇呢?

而這次看妳這樣子,你覺得我忍心對妳咆哮嗎?那為什麼妳就可以這樣對我?
雖然知道自己不是喜歡這種樣子模式的,但...
該怎麼說才好呢?

我喜歡妳喜歡得好累..
可不可以多多疼我一點呢?

說實在的,有時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妳生理的需求罷了。
妳知道我不喜歡那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