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值想、一值想..
晚上睡前仍回想她,是習慣所致嗎?流這的淚水算得了什麼呢?
連自己都看不清楚了,那我還要相信誰?
想到就難過,一想到就掉眼淚...
為什麼要這麼冷漠呢?我做的你都感覺不出來嗎?
不過我知道要振作精神的。
人要向前看..人要向前看,不能回憶過去姐在過去理打轉。
我知道時間能帶走一切傷痛的。
會痛是因為自己有下過心,全心全意的付出過。
掏心掏費的感情別人不要,那我該自己把她好好收好,自己好好保護..
若別人不屑一顧,那就是一場空嗎?對得起自己,甘願就好了,雖然很難受,如同現在一樣..

其實不用說這麼多,這麼大了,很多事,做了後也不能彌補什麼或挽回。
亦有很多事,是傷過了難以在復原的吧...

希望永遠的以後不在為這種事而悲傷。
如果能一個人,就永遠一個人吧..
我也不在乎了,不需要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