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教室用投影片看蒸氣男孩,蠟像館..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吹著過冷的冷氣,用NB放..呵呵...
晚上逛夜市..(以上似乎只是流水帳)

後來他們要讀AI,我又不想回去,就又跟了過去。(我真的很愛跟)
後來不知道要幹麻,我在A棟家看了筆仙...

筆仙...................
其實沒有那個可怕,好煩...看完有後座力啦..煩死了,後來回來室友都不在,我不敢去洗澡..
後來跑去同學家洗,真的很不好意思,洗玩還在他家呆了一下看電視...我的老天,我怎麼這麼沒有膽...
現在音樂開大大聲的,幹麻..因為怕阿阿阿阿...覺得自己很白吃,
然後....可惡...紀錄一下害怕的心情啦..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寫..
叫自己去想說周君達說的天空很好聽,但是還是很怕..可惡可惡...
快去睡,晚安。(一直好像有聽到什麼聲音~"~)

--
教授回信了,星期二來去找他。
暨南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