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以形容,很難得的心情,那該紀錄一下。
覺得自己很好笑,前一陣子,總覺得會考不上考不上,慌呀慌的成天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勁,每天扛著、背著好幾公斤重的書!準時打電話回去給媽媽哭訴,而日子是都是這樣過的,早上驚醒,腦子馬上想著要讀什麼好,有點慌。中午趕著在餐廳沒啥人、學生還沒下課時,節省時間買便當,暑假比較扯,幾乎都直接吃泡麵比較節省時間,讀書,很多,但還是得讀,讀了,會忘,還是繼續讀,不過是有點想哭著讀,平常在學校點名與不點名間,分組報告、作業裡求生存,那是所謂的Wiseman策略動力分析裡的時間壓縮。晚上啃麵包比較快,回寢後然後看程式,寫一下程式,在背一下、導一下統計公式,想一下今天有沒有讀超過10小時..咚的一聲昏倒在床上倒頭就睡。
後來又聽到某個老師說,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像他那樣(月入幾百萬),只是要肯衝、肯拼!聽得讓我很熱血,到現在,是種毅力。

不過阿不過,在考前的這幾天,心情變化的好快,和宛茹會因為一些有夠無聊的事笑到肚子痛,不然就是我一個人讀書,讀到覺得很寂寞,很可憐的想大叫。有時又覺得,我讀得這樣,怎麼搞得很多東西,看了又忘,看了又覺得很陌生的一直懷疑自己的頭腦真的生病了。前天還因為看著自己寫的MIS生命筆記Laudon&Laudon精簡案例,看得熱淚真的瑩框好感動,真的絕得自己好認真該得一個媽媽溫暖誇讚的擁抱,是時間累積下來的成果。真的,背景音樂聽著小野麗莎,哇真的好感觸..阿榮說:「妳放棄這麼多的事情來拼,現在放棄就很無言啦!」我沒有說我要放棄,只是有時真的讀得很無力,有時逼自己做在書桌前面的感絕真的好痛苦。以前上課出門一定會整理自己一下,現在真的是..很拉塌,眉毛都沒有拔。

唉,不過這幾天,真的有點難唸下書,好怕自己因為這幾天走下坡,可是記憶這種東西很不可靠,之前背的死去活來的MIS、算的天花亂墬的統計、想得七昏八素的資料結構,似乎全部偷偷的離我遠去。不要壓不要,不要、不能釋放記憶體!!有罪,都沒有讀好久,不過效率更重要吧說!

最近真的又更加特別的感性、多愁善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了好多喔>0<
總之,要加油.

還有,該死的天曲竟然說要衝次追上我,是怎樣..~"~,我是小嫩腳啊,好吧!短腿要追應該要跑很久的吧!!哈.
還有,那個AI到底要不要寫程式呀!很煩耶!若真的要寫我就要下定決心去抱主任的腳了,可惡!


暨南 資管所   294
成大 電信管理研究所甲組 69
中正 資管-甲組 351
彰師 資管 147

最讓我偷笑的是,原本要報台北大學,沒想到台北竟然衝到91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