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催眠的盲目,我想的確是比較快樂的。

催眠催眠~我很瘦。
催眠催眠~我臉很不圓。
催眠催眠~
會考上研究所就不用催眠了,所謂的催眠就是因為不是就要催一下嘛..

--
像今天,是上課天。手機鬧鐘總是、總是響得很煩的讓我不甘願的清醒,揉揉眼睛又呻吟一下。其實每天都是這樣的起床心情,起床都好不甘願好不甘願!!(皺眉)。
「咦,噁...來了...」
知道今天或明天將又是個不太好受縮著的令人無法自拔的一天偷得一天抱著肚子竊笑的悠閒,不過又想想這幾天可以放心的在多吃幾顆糖、多吃幾包乖乖,然後眼睛就笑著的咪成一條線的機機叫。是那麼的有點幼稚愛吃糖,很愛,但那又怎樣!!!

因為那個的關係頭啊她很脹,我可以感覺到血液在流動還有脈搏的跳動,會痛的那種,每次、每次都這樣。所以沒有辦法好好想事情,會當機卡住,即使是我很渴望的統計也一樣。所以今天活得有點淚人,上課不能好好上,血管仍然在跳動的感覺仍然好清晰喔..哎呀呀..。這時候我想要一個蝸牛屋,然後躲在裡面,身體也可以捲成像蝸牛一樣。

*以下是個不吐不快的境界。高血壓到要暴掉!!
這個該死的胖子,成天就會想約我出去,來圖書館讀書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只怪我太好心,我知道我咪著眼笑很迷人,但也不是因為你。你邀得好像再不約明天就咫尺天涯只留雲煙個屁。好啦我知道我人很好,所以我跟你講道理,極力忍住怒氣平和的跟你溝通釋放善意。天曉得,你真她媽的聽不懂人話還是只聽得懂豬話,我很拼甘妳屌事,你竟然告訴我看事情輕鬆就好。我分明就討厭跟你講話,超討厭的,有這個時間跟我扯,還不快點抱好你一身肥肉滾去算你的統計。找死阿,我這輩子沒見過這麼不可理喻的豬頭,幹,要把我是不是?老娘不給你把啦,要去跟瑪丹娜去信他媽的喀巴拉教。浪費我的時間,你還我、你還我啊!!死娘娘腔,在看讀完就閃啊!跟我說再見這麼依依不捨的小,我真她媽的把你丟到牆壁上打到你塞入牆壁縫,3天挖不出來..吃屎吧你!電影票我也不要啦!幹,開我視訊幹麻!你說好奇,你真她媽的以為我是動物這麼想要看啊!!我說我們說話真的很不投機,聊起天來很吃力,你說會適應。然後你可以再機八一點阿再吃屎一點,關於過錯這一件事情,我是誰都不想錯過唯讀就是超想要錯過你!!你老木咧!
.......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