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我偉大的俞太后討論好後,有種上氣不接下氣,沒有心臟病都快要心臟病發死一死一了百了。是的,俞太后就是我的指導教授,其實她人很好的,叫著我的名字時我總是覺得她很溫柔聲音會讓我手指發麻心頭發顫。

說說為什麼我想要去死死一了百了好了?
最近我埋頭苦讀一堆又一堆的數學model,paper堆得滿桌都是,俞太后總是不跟我說我確切到底要做什麼東西,因為太后她很忙,我自己只好硬著頭皮研究,stochastic programming、fuzzy、goal programming,大致上是這三個方向,我真的很想要兜出一個model後然後趕快run數據跑結果,然後把每個programming整理出個頭緒想一想該怎麼去下手。而今天,就是今天下午,她竟然叫我去用學姐論文的model做time window的資料模擬,去測試績效。俞太后在我身邊一筆一筆的寫的時間區隔,她仍然已慣用快速的說話方式告訴我要做什麼,可是問題是,學姊的model有問題啊!!她也還在改,那我是要用錯的model做心酸模擬測試要衝啥小啦!天啊!…為什麼不讓我做我的model。唉…我要我的model…我不想要做別人的東西!!

從孤獨只剩我一個人的LAB望出去的黑暗天空是多麼的憂鬱!!

俞太后,您都好讓人捉摸不清,之前妳要我做程式交易寫視窗介面,後來要我看model,現在又要我做模擬,但是沒有一個有結果…您這樣三心兩意…我…我只剩三個月的時間…oh no...


然後跟俞太后討論完我開始放空,是開始思考人生大道哩,人為什麼要活的這麼刻苦銘心,我只是小小的研究生圖得畢業證書的那張薄的不可以在薄的文憑罷了。

研究生不死,啊ㄚ阿!!可是我不想要延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