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媽拿我洗好的衣服上來,
我一睜開眼就跟她說,生日快樂!!

雖然我沒有帶眼鏡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可以感覺到她很開心。

媽生日爸一點舉動都沒有耶,
她一直叫一直叫,我忍著我的頭痛和肚子痛陪她出去吃個飯。
他說他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再竹北中華路上的99元快炒很好吃,
然後不知道她為什麼就點了好多好多菜。

在車上媽跟我他好想要出去玩,但爸都不理他..都不帶他出去!
我說,那妳可以去找外婆啊!!哈哈!
"妳潑些時間給我嘛!
一起出去玩,我也想去飛牛牧場!!"

今天龍說他們去飛鳳山爬山,
想到媽之前也吵著說找一天去...

她真的很需要人陪耶!
愛生氣又愛哭!

我想要陪妳但我又更想要跟朋友出去玩啊!!
唉呦..親愛的馬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