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11.JPG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一下波波11個多月了。
這之間除了在FB隨便po隻字片與外,都沒有多做什麼記錄,而時間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在睡眠不足中,在寶寶的哭聲笑聲中就過了11個月了。
而最近波波睡眠比較正常點,讓我可以慢慢的白天有比較清醒的頭腦去想一些事情,雖然想的事情也不是那麼重要,但有個清晰的腦子好使好過行屍走肉的空白生活吧XD
好了!波波現在呢已經很想要走路了,我想最多可以走到快10步了吧!但是我就是不甘心,想要讓他多爬一點,搞得我有點焦慮,多爬行的寶寶以後發展會比較好,專注力感覺統合還是什麼的,我也忘記那些專有名詞了,總之就是好很多。
回想起咚咚1歲才開始慢慢學走,波波7個月就會站了吧!說因為有老大可以學習,波波潛意識不想輸,或是想要跟咚咚一樣,所以飛也似的發展..


8/31 才沒幾天,波波幾乎已經會走路了,幾乎都不用爬行了。真是驚人..
感覺波波最近也很愛講話,一直發出可愛的類似在說話的聲音,想不起來咚咚是不是也是有這樣的行為,但fish說沒有。
波波的脾氣似乎比咚咚大?每次咚咚跟他搶東西,波波會生氣,會大哭,而不是那種委屈的哭...
還有!!波波會爬樓梯了XD
副食品有時很好餵,有時準備手指食物給他抓著吃,看起來他比較喜歡這樣子。


好喜歡摸波波的大腿內側的肉!以前咚咚是喜歡他的小腳丫丫!但覺得波波的小腳丫丫沒這麼吸引我反而是他的大腿肉XD


時間過得好快啊!一下子小朋友就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