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fresk有機棉系列


 

荷蘭FRKS有機棉床圍/毯

這次媽咪要開箱的昰荷蘭FRESK有機棉床圍。

 

最近啊!媽咪我快被6個月的bobo搞死了><,怎麼說呢??因為bobo最近會翻身後+長牙半夜卯起來哭,哭就算了,還一直給我翻身翻不停!翻不停就算了還會可以360度的位移(怎麼辦到的明明還不會爬啊??),這樣也還可以忍受,最讓讓讓媽咪心疼的昰波波還一直給我撞到嬰兒床的護欄,叩的一聲超大聲,讓媽咪我無法繼續裝睡下去一定像蝦子一樣彈起來看bobo到底怎麼了!!!><超級心疼,聽著bobo哭得更加的慘烈的哭聲><

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一直想要去尋找一個安全性防撞又有品質保證的床圍。

 

而這次的剛好有荷蘭fresk有機棉的床圍開箱試用,老天爺真是真疼惜bobo啊!

 

這個fresk有機床圍,超級膨鬆,厚度也夠,收到包裹時馬上可以感覺到他安全的厚度,一整個覺得bobo的大頭安全了。

 

打開後是一面是粉紅色的大象,

另一面是蝴蝶愛心的粉色抽象圖

 

又是讓媽咪的少女心大起!!(尖叫><),設計感非常的活潑有活力,但又不是那種鮮豔的很膩的顏色,真的昰好可愛呀呀呀呀!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看要哪一面放在外面哪一面放裡面,真的是好貼心啊!

 

因為是有機棉,材質一定是非常令人放心,不用擔心有過敏體質的寶寶碰到不明來源的材質會產生紅疹不舒服。是有機棉經過國際GOTS認證的喔!當然還好bobo目前看起來沒有過敏的膚質,但至少有機棉就是會讓神經質疑神疑鬼的媽咪我可以放心的使用。

 

摸摸材質,非常的柔軟舒服,不是一般市面上那總摸起來粗粗的,感覺會磨傷小baby皮膚那種(媽媽我是不是想太多XD)。

車工也非常的細緻,不是那種感覺一下子就會掉線的那種喔!

而且標榜很透氣,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當然媽咪我還用嘴和鼻子用力的在床圍用力吸氣吐氣,哈哈!哇!家裡用的洗衣精可真香啊!(誤)真的挺透氣的喔!(但其實透不透氣應該不是這樣測試的吧!!??XD)

還有哦,是土耳其製造的呢!

 

接下來要試試看怎麼安裝囉!

其實也很簡單!先把肥寶bobo搬走,然後就繞著嬰兒床四周擺好,因為他有附綁帶,很方便的就順著嬰兒床的欄杆綁個美麗的蝴蝶結就很完美了喔!

 

其實他的寬度剛好, 寬32cm,其實這算是半床圍的高度,因為這樣半夜看bobo時就只要側身看一下就好了!不用整個爬坐起來看,算是透視度很高,並解可以加強監視性,真是滿足媽咪我所有的渴望啊!方便又符合我無時無刻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想要看一下bobo的需求。

 

綁好之後就可以把bobo肥寶放進去囉!

真是爽爽躺的樣子啊!

現在bobo一整個無敵了,看他怎麼倒都沒關係了,翻得多起勁,媽咪我都不用擔心一不小心他的小腦袋瓜又會被撞傷,看bobo 好開心啊!

大象的圖案真的可愛,Bobo 一直盯著看呢!

 

怎麼翻身真的不怕了。

然後無論怎麼翻身都不用怕了!看看Bobo 多開心!

 

媽咪另一個要介紹的是荷蘭FRKS有機棉嬰兒毯(經典動物)。

嬰兒毯是每一個新生兒自出生開始就需要用到的,若有看史奴比裡面有個叫做奈樂斯的總是拖著一個小毯子。媽咪我就想若bobo以後也會一直拖個小被子,那個小被子一定要夠可愛,不然整天拖一個很醜的被子多糗 啊!(我是不是想太多了想太遠了XD)

剛好荷蘭FRKS有機棉嬰兒毯是又可愛,又安全,又透氣,四季皆宜啊!

有兩面,外面的是有可愛的動物圖案,另一面是淡灰色的。

車工也非常細緻,還有自己專屬的有機棉花的標誌,而標籤的另一面是Fresk的mark。

圖案真的很活潑又可愛,且也很典雅。

小被子的四角都用彎彎的方式處理,就不會傷到寶寶嫩嫩的肌膚,很貼心很周到。

冷氣房適合,冬天也適合,可以當小被子包著可愛的小身軀,一整個非常的需要這嬰兒用的小被子啊!

 

波波波波好可愛呀呀呀!<媽媽已戀愛>

這個荷蘭FRKS有機棉嬰兒毯,媽咪我收到的是(動物世界經典款),圖案一樣很可愛,讓媽咪我看得很開心,bobo肥寶可愛,又蓋著一個可愛的小毯子就又更更更更更可愛了!

舒服到連睡著都會笑呢!

然後趁肥bo甜甜的睡著時,蓋上這可愛的小毯子真的會迷死一堆母愛大爆發的媽咪吧!然後然後然後!!拍照上傳到FB,一定會讓你的朋友們稱讚得不要不要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嬰兒毯摸起來的觸感,粉粉嫩嫩的,除了媽咪我非常喜歡,我家的bobo肥寶也很愛呢!

超愛這條小被子的bobo一直咬,是有機的,那就盡情的咬吧!

一直咬。

咬不停啊!觸感太好了,超柔軟。

 

其實這種類型的毯子真的很好用,看你要在哪裡使用都行,無論是推車

推著推車蓋著小被子,睡得很香甜呢!

睡覺時當小被子保暖用,

床上翻滾

開車時坐安全汽座也可以用

外出時輕輕蓋著,真的非常的實用呦!而且也非常的吸睛呢!而且歐,折一折體積小,

放在媽媽的背包裡,不會佔太大空間。

不過建議,外出的毯子和在家裡使用的毯子要分開使用,這樣就不會把細菌帶回家囉!(一整個就是想要多買幾條的好藉口XD)


 

還有是當作禮物送人,也非常的適合喔!你會在臉書上看到朋友拍照上傳她的小孩蓋著你送的毛毯睡覺的天使可愛模樣,真心會發現送這份禮物心裡會爽爽der、暖暖暖der的覺得自己真是送對禮物了呢!



 

荷蘭FRESK 細紗布圍兜兜&拍嗝巾禮盒組

這組的包裝非常的精緻,外盒的設計超有質感,自用送禮都非常的適合。

紗布圍兜兜,當然就是看寶貝的需求使用囉!因為是會需要擦嘴的,所以品質的安全作媽咪的我們一定要自己把關,接觸到寶寶皮膚的產品真的不能馬虎,所以選擇有機棉是最正確的,一定要給寶貝最好的觸感與保護囉!

 

質感一樣非常的柔軟喔!

是雖然紗布的材質,摸起來超級舒服的!圖案的設計很典雅、很可愛、而且既輕柔又實用。

背面的樣子。

要固定在脖子上的扣子有兩個。

餵副食品時,可以直接扣著。

吃副食品時超好用的,

發現一個貼心設計,它的外圍是用深色布另外在車縫起來,這樣一來,靠近脖子的地方比較容易髒就不會太不好洗了!

 

當副食品吃得滿嘴時就拿起來擦擦,質地很柔軟,所以我就不會擔心把Bobo 的嘴邊肉擦到受傷。

 

給寶貝貼身接觸物品選用有機棉的就沒有錯!就不需要擔心太多了!

因為這圍兜兜是紗布材質,清洗也很容易哦!

 

荷蘭FRESK 系列的產品,保養都很簡單,就是丟洗衣機就可以囉!

 

而且一整個安全好看、實用、舒服、又美觀!哈哈哈!

arrow
arrow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