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大科館,羽球場考場。容了303人喔..

考清大的前天晚上,和親愛的媽媽去交大前,據說用泰山仙草密拜拜就會超臨驗的的土地公廟,很誠心的祈求,希望自己還有我同學都能有好成績。
才從台南搭和欣回來,很累,沒有什麼心想要看書,晃呀晃的到了晚上就點多,
媽媽問,
「清大多少名額啊?」
5人。
「那早就知道要妳別考好了,真浪費錢..又跑回來..」
痾..是喔~"~

其實這天晚上沒有什麼想要唸書的心情,真的沒有,想到暨南考得時候也是那種玩票性質的心情,考得一踏糊塗..卻還有備取,就不那麼緊張了,也許是心理的作祟吧!雖然知道這樣的想法不太好,可是已經不想管太多了..
後來百勝來電、天曲來電,他們似乎是有那麼點緊張的心情?就覺得自己置身事外了..咚的一聲,拿起床頭的『獵人21』翻了翻,不知道為什麼安心的睡著了。
隔天,到考場,心情不像前幾間學校那麼緊張,也許是熟悉的環境吧..晃呀晃的到了科管丁組的羽球場,心理想著,不知道裡面有多少高手呢?看看這個人、看看那個人,好像都不是泛泛之輩,畢竟會來考清大的應該多少都有兩把刷子..不知道。
近考場,第一間考的是統計,一樣,出乎意料的簡單,就覺得完了...下一個念頭就是,要拼計概,可是我計蓋好嫩喔,一面寫一面想,沒希望了..然後統計有一題2分的不知道題目在問什麼,那就送他吧!
考統計,我檢查了一變,卡方獨立性檢查了3次,看看手錶還有15分鐘,想想,就很大刀闊斧的交卷了..頭也不回一點也不後悔!哈..

午餐,然後在清大的材料實驗室吃飯,吹吹冷氣,放鬆心情,然後心理開始為計概哀悼。說,考都還沒考就開始哀悼了是不是有點不爭氣阿?亂看、亂翻了一下CRT、LCD,GSM、GPRS,在背一下WI-FI的頻寬有的沒有..
在考前往考場方向走時,我還問了一下百勝,
「考計概,我都是抱著受死的決心,我是資管小嫩腳...」
「誰是抱著去殺人的決心阿?」
是喔,我也不知道,盡量讓腦袋空空,什麼都不想,看到考題一切在做打算好了...呵呵。
考計概時,好想睡、好想睡,也許是因為中午雞絲便當吃太飽,選擇題看沒多少就好想要趴下去睡一下,看了看那麼多的計算,不知道要算什麼,只能靠感覺去算了..一邊撐著頭,一邊想笑,一點都不緊張的說。

考完,與天曲約好一起搭和欣......然後,我們竟然只能搭12點的和欣.晚上12點。我有點愧疚,因為本來可以搭10點的...阿阿阿阿阿..然後我們到交大浩然晃了晃。
其實我累斃了,如果有一張床,3秒鐘我可以馬上昏死在床上。

然後、然後..和天曲在圖書館,聊到爽起來...考試完嘛..誰會想讀書呢?頭腦都亂遭遭,看著桌上的物流筆記,一點都不想把他放進腦袋,
天曲又很白爛一副又在『開始想未來的路怎麼走..』就覺得超好笑的。呵呵。但百勝卻在讀TCP/IP...
然後和天曲就去外面透個氣,到seven買個什麼東西吃一下,有小照一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然後(努力把流水帳寫一寫)
家人帶他們去城隍廟意思意思....(懶得寫了)

清大再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