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相片

星期五跑又跑去看了女性影展
還沒看之前就知道是一部很沉重的內容,果真不出所料
看完心理悶悶 痛痛的 

如果你是女生 應該更覺得可怕吧

這是一部敘述在無形的戰爭中,女性如何求自保生存的影片
淪為男性的發洩對像下,心理上如何的掙扎轉變與適應

一種無助無奈卻只能默默接受的悲憤
呼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的無辜與恐懼與憤怒

而Samira開始與其他同為禁囚的軍妓不同,她開始打扮自己,覺得他們只是男人需要女人而已,
這樣心境的轉變,也許可以讓自己好受,好過一點,最後被指揮官看上,
比較人道的對待。 

有幕,當她被帶入一個小房間時,我的心情也跟著害怕,恐懼跟著隨之而來,
我猜她應該知道要做什麼,然後三個男人進來,但她也只能接受
  
  
多麼的殘酷與無情啊,人性真的可以這麼可怕?!
賤踏著自尊,如此不堪,
因為"你沒有讓我們享樂到,所以在她身上灑尿..."

 
當下就覺得,若看這部片的觀眾,應該都要有一個非常健全的心靈,而且一定要滿18吧!
不然也許只是部影片,應該也會陰影吧!!  
還好我多麼的幸福,沒有經歷過這樣的狀況。
 
試想著,在這樣情況下的女人,
如果是我,我會怎麼樣的反應?

也許在那些可怕的事件中,我應該會努力讓自己跳出來那種感覺,心裡面背著一些美麗的詩然後再讓自己好過些。

不過說說女主角,她的面容真是姣好又精緻,
 
 在這無情的戰爭中,卻變成可怕的危機。

這種類型的劇情,還是少看好,
不然真的挺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