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自己需要的最清楚..
抱一個!

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作自己想做的最重要!
因為阿!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通常人會有一些想法,感觸時,其實不只是三天兩頭的事..雖然很有可能是一時的感觸,但往往那些一時的感觸只是有著情緒化的成分在.所以那些感覺與情緒化所做出的事情的當下IQ只有三歲小孩的程度吧!所以呢,給自己兩個禮拜到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想一想,如果還是這樣字的話,那就決定了吧!反反覆覆的感覺很累,所以希望自己別反反覆覆反而讓自己很累.不過有時好的時,好像真的好了,不過一陣子又舊疾復發..那這應該不是真的復原吧?~"~

為什麼會想要有些決定,因為是要讓自己快樂,不過也許調適好就好了,如果不行就算了..路有這麼多條,就挑一條自己最喜歡的走吧!^_^不要作自己好後悔的事,所以就是要考慮很清楚很清楚..狼狽是自己給的, 而我的感覺卻是如此真實的......

在抱抱一個吧!給我勇氣...呼呼!野豬的力量!注入..
不要作自己後悔的事


--
為什麼一個高中小女生可以這麼的貼近自己的心阿,可能是那份單純吧!所以妳會因為在他身旁感覺很舒服自在!連呼吸道的空氣都感到特別新清..
ps:愛愛我在說妳喔!誰叫妳長得這麼可愛>\\\\\<






--------------------------------------另一個話題分界線-------------------------------------
我發覺 IVY給我的感覺很貼近自己,而且不會太煩對方,很適度..雖然有時白吃白痴,但就是那份心吧!
覺得時間真是一個培養感情奇妙東西,該怎麼去珍惜就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