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5:30就自動醒來,真的太興奮了.
好久沒有游泳。

說久,其實也只是7天沒碰到水而已,但就好想念泡在水裡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難道我上輩子是條鯊魚?!!

今天6:55到游泳池門口,異常興份的狀態,等著開門後就迫不及待的衝進去脫掉我的洋裝,
這種洋裝超方便的阿,很適合穿來游泳

 就是下面這個洋裝
 


今天的成員是: 我,呂松鴻,fish,小路,龍脆脆,她男友,共6個人,可以算是個盛況。
因為明天是分級游泳初選,就預料到應該會有些選手先要來試水溫,
看著那些小選手,就覺得小時後的自己也是這樣一值練,比賽就是會緊張到肚子痛。

不過令人較興奮的是,龍終於來了..

 
跟她男友一起游了好多趟蝶式,就是覺得有伴一起游的感覺比較有幹勁。
不然自己都在那邊偷懶漂啊漂的,這樣怎麼可以叫做運動呢?
 
雖然我已經有點壯了,而且我極度想要否認我是個壯漢,但金剛芭比仍是個不爭的事實,
我也只能謙虛的接受這個虛名。

可以當個柔弱林黛玉似的游泳高手嗎?

即使當不成
柔弱纖細的女子,我還是想要游泳游泳游泳!!

謝謝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