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一整個有熬夜的感覺
如果下次可以選 我不要轉機這麼久了
真的很辛苦耶

而且也不太敢就這樣睡死在路邊的椅子上(也許我不夠累吧)
只能自言自語在網路上苦撐著

還有三個小時
如果現在精神是一極棒的狀態 那三小時也不夠我逛吧
可惜我現在只能抱著laptop喃喃自語

喔 對了 我要說
澳洲最吸引人的地方是 工作時數
每年有四個禮拜的假期可以休息
天阿
真的很誇張
如果真的可以申請到澳洲的工作 我會去嗎?
但 還是得要忍受孤獨吧?!

我覺得我有點點感冒了 現再吞口水都很不舒服
昏昏暈暈的 是因為前晚這班飛機沒好好休息到吧?!


--
"妳孤單的在一個旅途中 遇到了個跟妳一樣單獨旅行的女孩 然後就會有個默契 你們會互相照顧彼此"
這是我這次旅行其中一個小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