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妹妹 Cathy可以陪我兩個小時
但也太少了吧

早上凌晨五點多到 要想辦法晃到15:00
跟香港女孩兒聊了很多她的遭遇
該說 還好幸好幾乎我都有人陪嗎
 
出去在外還是要多小心阿




而這5:30~15:00之間 我們遇到了一個澳洲中年白人
我們一直閒聊

上廁所中間時我趁機跑去跟Cathy說 我實在不想要再跟他聊 有夠累(too sleepy) 
Cathy告訴我 Dal 似乎對我有興趣 一直問我的事
但粗神經的我卻一點感覺也無

果真 他買飲料請我們(而且我們倆也都喝了)
又要了我們的facebook,email..

聊到Cathy要登機了 就剩我和那個Dal
當Cathy走後 Dal離搭機還有一小時
還好只有一小時 但我卻覺得度分秒如年
其實我可以找個藉口閃的 但總覺得他就是要跟著我 (連上廁所也跟 而且我們是說中文耶)

到底之間聊啥也忘了 (其中記的比較深刻的是他說他對澳洲女人就像姊妹 這是啥鬼)
因為我腦中一直想著要怎麼甩掉他
我真弱 唉
反正他還是得上飛機走了
 

最後還親了我的手
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