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中午,
硬是惡狠狠的硬生生的把冬粉吞下,(因為還是挺麻的,為什麼我的門牙們可以嘛這麼久?)
多少還是有用到牙齒吧,

沒想到,我那又上排第二顆大臼齒開始痛了,


我知道他本來就有問題,
去年就得知了(國喬牙醫跟我說的)

誰知他老大星期五又開始痛,
上班時先打通電話告知黃小姐說我橡皮圈掉了
然後告訴他我牙有點痛
但反正他就說沒關係之類


下班後,受不了了,
自己先跑到藥房買個消炎止痛藥,(原來藥房沒有處方籤也可以買消炎齒痛)
因為牙齦那邊他好澎喔,脹脹腫腫痛痛的
先治這個痛先

又打一通電話給杜醫師 想要請他看一看
約了十一點半

排到我後,
杜醫師很好笑
告訴我 妳牙"兵敗如山倒耶"
"先損失了兩名大將了,現在又損失一名"

嗚嗚 聽起來很好笑 但卻有種悲戚之感
我的大將們.........

總之,那顆牙要拔掉了,因為牙根蛀掉,牙齦萎縮(這很嚴重!!因為有可能連植牙都不行植..)
當下我一值問杜醫師,一定要拔嗎?一定嗎?
他跟我解釋很久,可是我腦袋確一值再想著"要拔牙了要拔牙了><"

約了星期一要去拔...

小時候看牙的夢靨,到了二十快三十的年紀了,仍然脫離不了牙醫診所

要好好寶貝自己的牙齒,好好寶貝阿!!
去漱一下漱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