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阿雅送我的BB霜(SHILLS)快用完了
因為太好用了 不得不再買一個

但喜新厭舊的我 想要找不一樣的牌子試試
所以上網查了查後 直接衝去小7買了兩小罐 分別是

超紅的 蔡依林代言的桃紅SKIN79 和 沒研究的ENPRANI

感想:
SKIN79: 
擦起來沒感覺什麼遮瑕力,因為我的斑還是看得出來,也仍看得到我的毛孔,
而且皮膚日光燈下油油發亮,很想用吸油面紙吸一下,很不行
色澤度呢,讓我蠟黃的皮膚是沒這麼黃,反而偏紅一點點點點白

ENPRANI:
遮瑕力比SKIN79好一點點點點,濃稠一點點點,不過仍看得到我的斑,毛孔可以遮一些
擦在臉上沒這麼發光油亮,膚質看起來比較細緻,粉粉的
上完後,膚色比SKIN79較亮一點,

以上這兩種,擦上去後拿自己的手背跟臉比
竟然還是我的手背比較白耶 一ㄧ

試擦了這兩款後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的阿雅的那隻(SHILLS)略勝一籌
讓膚色更白皙(感覺有粉),粉嫩粉嫩,遮瑕力又夠,超好推,好上色
比較不油
詭異的是 但我總覺得他會讓我長粉刺
猜想可能遮瑕力夠 卸妝沒卸好 就容易長粉刺吧
剛買的這兩款因為才第一次試擦 不知道容不容易積粉刺

白晰度
SHILLS>ENPRANI>SKIN79

清爽度
SHILLS>ENPRANI>SKIN79

遮瑕度
SHILLS>ENPRANI>SKIN79

油感
SKIN79>ENPRANI>SHILLS


妝感
SHILLS>ENPRANI>SKIN79

報告完畢



我是不是有偏心阿
就愛還是最美啦
不過還是愛嘗鮮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