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meeting,前天早早就上床躺了,然後心裡想著要五點起來,但是還是以防萬一的定了六點的鬧鐘,沒想到四點多自己就自然地醒了...

通常醒後,我會走到外面陽台去看一下外面的天色,順便讓自己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快點清醒,而今天的早晨很朦朧,霧氣茫茫的遠方的山都看不清楚了。然後我用不長的時間,把老師要我加的transaction cost的東西放進model裡,不知道是因為不難還是因為我的腦袋有打開呢?其實花不到快一個小時就加好了,雖然不知道行不行得通也要在run run看才知道,接著背每次meeting要背的CNN英文, 然後我背英文還花了一個半小時多...什麼confrontation, terrorism, controversies, catastrophe,等的單字好難,真搞不懂為什麼前天晚上抄了這篇來背,真是昏了我。

來到LAB後第一件事就是跟狗狗說我要跟他們一起吃飯,因為前車之鑑,上次她就這樣跑走完全忘記我,害我有點失落,雖然狗說前晚他和阿雅有想到說星期二我總是會跟他們約吃飯,但即使如此狗那次還是忘記我了,好像是因為他沒有化妝還是怎樣要急急忙忙的就這樣下山了..

今天中午的時候有點熱,然後我們約吃再埔里車站那附近的一家有點類似小簡餐店吧!很意外的我比她們兩還早到,然後先拿了menu看,但看了半天應該有快10分鐘了,她們來後我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狗就說:「胖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她總是要等別人先點然後才會知道自己要吃什麼。」她這樣說時好像我不在現場,自顧自的跟阿雅說。然後又討論一下阿雅那剛剪的頭髮,但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阿雅髮色變亮了,然後又變長了的樣子,然後我告訴阿雅,阿雅摸摸自己的瀏海說也覺得自己的頭髮長得很快。狗這時又在旁邊沒好氣的說:「ㄟ..你們兩怎嚜搞得好像很久沒有見面,說什麼頭髮長了、你染頭髮了喔之類,很搞笑耶!是多久沒見面了啦!」隨便啦!哈哈…不過今天覺得阿雅穿得很流行,說流行似乎有點俗氣,灰色的無袖合身上衣,前面印著閃閃點點的圖案,就是很適合他很漂亮,因為她的好身材的關係吧!狗呢?今天的虎牙不知道為什麼很沒有可愛的fu,頭髮感覺有sedo過,不錯啦!然後我自己穿得很沒什麼,是個路人。

吃飯我還是吃最慢,那個白酒蛤俐義大意麵還是沒有吃完,不過她們總是會很有耐心的等我,不過我記得阿雅說,若每天跟他們吃要他們等的話可能就會不耐煩了吧!切..是這樣啊…

想睡覺了….要開始打起精神寫論文!!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