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樣很冷 手機鬧鐘
響第一次時 很自然性的就關掉鬧鐘

突然睡好熟
不知道怎麼的 手機後來也沒響
醒來時已經 8:20
8:20 8:20 8:20!!

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毫無警覺性的睡到這個時間
驚嚇過後 再清醒不過了
交通車也跟不上了 一整個無奈

如果上班的地方不再竹南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住在竹南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有車 也會開車 那該有多好?
如果 我沒有睡死 手機有準時響 那該有多好?
如果天氣沒有這麼冷 那該有多好?

想著 昨晚十一點多睡算太晚嗎?
頓時思考著 未來一年內竹南的日子 會在趕車中渡過嗎?
若有case要趕時呢? 我還可以每天這樣趕車嗎?

天阿
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