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做life is cool,
是無意間 無聊不知道要聽什麼歌才好而發現的。
是sweet box唱的。
曲名叫做life is cool..
酷喔 很酷捏!!
呵呵

今天就又是這樣子的過了,最近想著,以前大學的朋友都是單獨得跟誰比較好,也許是因為女生比較少而男生比較多的關係嗎?大學時就只跟班上一兩個比較好,然後活躍在社團。而上了研究所,交友型態改變了,原來一群很好朋友的感覺是很滿滿的溫暖吧喔?雖然有時候吃飯大家等來等去時再等到很餓,但是一起吃飯的感覺其實是很快樂很快樂的喔。

昨天啊!又看到龍的暱稱,「然後就去遠行」,我很喜歡這段話,到底是哪個詩人所寫的詞還是詩我也忘了..但是然後就去遠行的那種意境感覺是很優悠然的!洋洋乎與造物者游而不知其所窮...嘆!想想我還是好想要去希臘,藍色與白色的世界是潔淨的天堂啊!

唉唉 BLOG 研方的報告,我果真回到宿舍一點都不想要作,急個屁啦喔憂,又不是現在不做納以後不做就咫尺天涯留淂雲煙的後悔!沒那麼嚴重啦齁>0<不過我ㄧ開NB還是很ㄋㄠ有先把我的報告WORKD檔打開,然後上MSN,跟別人聊天,然後WORD依然開著佔著記憶體得有點礙眼讓我又步知道在依依不捨得什麼勁兒一點都不率性的死不把佔記憶體的WORd檔關掉,然後WWORD檔一值礙在那惹得我有點心煩,拼命覺得想叫美麗又動人上課很無聊讓人寧願得嗜睡症睡死作美夢的陳小芬來幫我寫報告><然後聊完MSN開個電影..恩這BLOG的優先權似乎是產生一種"飢餓"得問題喔!解決方法是,可以把優先權的次數降低,或是?咦..忘了!>0<反正啦,雖然一點都不想要作報告但是心情是很好的喔!雖然這禮拜不能跑走,心情也是很好很好風都吹不倒。
就是醬!

晚安>0<不早了...希望我們大家都有好夢
緊緊抱一個吧!明天要做完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