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的重林女王野獸風格。

好聽。

去過三次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第一次是國小吧,因為山葉電子琴的關係,
第二次是去年EZ5慶生演唱會,
第三次就是這次黃小琥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

pub駐唱女王,去年五場今年十場的全台演唱會。
演藝圈的冷暖她都體驗過了,她忠於她愛唱歌,唱好聽的歌的目標分享給喜歡聽她唱歌的人。
從好幾年前的唱歌公務員到現在的成就,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堅持信念,
造就了她現在的看似的輝煌。

看了4/11這場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4/12這場有很多特別來賓...但我也超級滿足了。

我喜歡她唱的夢醒十分,讓人如癡如醉,我的靈魂都出竅了。


還有,牛仔很忙...真的讓我很shock,節奏好快又要唱好快的歌詞,真的超忙的耶!
以他的年紀對她來說這真的很難練吧!又跳又要唱又要記很多很難的歌詞然後又會好喘!太專業了..
專業聽得讓人很興奮阿阿阿阿阿!!
想起去年她跳的愛無徹,哈哈,今年周董得歌。
真的,無論哪的明星的歌,由他來詮釋就變成她自己的味道了

率值得個性,酷酷說著笑話的幽默大姐大風格,逗笑全場,
記得去年在新竹的體育場,她問明年會在辦我們還會來嗎?
當然會阿!!我就來了呀...

陶醉阿、吶喊阿!

完畢他送了他的EP,新專輯耶,他說:
"八年沒有自己的專輯,夜夜唱著別人的歌、甚至年年開演唱會,
在許多人的眼中,我似乎成了歌壇的超級異類"
這次,她有了她自己的專輯,呵..

但我還是喜歡他的現場魅力。
有機會一定要去Ez5讓一睹他的風采,讓她迷倒我吧..

希望明年能買到她,第一場或最後一場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