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昨天晚上連抱佛腳的心態都沒有,沒有讀書。
第一題、人工智慧的目的是什麼?
Ans:為了使世界更美好,將來更完美...
以上,是我同學寫的,實在有夠..
那提計算我也不會,總共才六題耶...

--
不過,不管怎麼樣,快考完了就是好事。

今天下午考完AI兩點多八著宛茹陪我去吃飯。
東遼西扯的聊到了快4點,想到了那些補習班的日子..

「胖胖,我想回家了啦..回家我會自己看的。」
是喔..--->有點落寞。

「胖胖!我睡過頭了啦!筆記記得借我抄喔!!謝啦..」
很愛睡過頭耶..無言。~"~

「我的媽呀..我過年都沒有讀啥書啦!!好愧疚喔..死定了啦..」

「胖胖,無論如何,無論如何,我們都要撐到最後,考上國立的喔!!」
我還記得這是大四上學期某天晚上在補習班一起問計概助教問題還宛茹拿水果給我..
嗯,想想..呵呵..那時常常護傳簡訊加油打氣的說咧!現在阿,還有兩間!加油加油,一樣要全力以赴才行!雖然真的有點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