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約八點多接到電話,
說抓到肇事者了已經在警察局,問說我要不要去。

其實我很緊張耶!然後也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然後到了警察局後對方是一個七八十歲的老先生,他說他開車沒注意撞到,
說了一推台語,拍了車子的照片給我看,還有很多的道歉阿功德無量阿什麼的。

然後看他兒子在旁邊不發一語,臉色很凝重。
我直覺應該是他兒子撞的吧!?

但看著白髮蒼蒼這麼老的先生,原本一值想說一定要跟對方要收驚費的想法頓時不見。
而且那時我一點都不想要拿老先生的錢。因為感覺好差..

然後最後寫了合解書就終於喔終於結束了。

雖然最後還是拿了老先生的錢,但是還是好不自在喔!
看老先生的手慢慢從胸口衣服內袋掏出一疊千元鈔,一整個有種悲從中來,
這麼老了還要替兒子做這些..一值幫兒子道歉。

天阿!
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反正就是這樣,然後收到他的錢就很想馬上快點花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