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整個頭昏昏沉沉,所以一下完班,就匆匆忙忙去找診所,
在光復路上隨便找了家小兒科家庭診所看了病拿了藥。
然後開開心心的買完粥後,路上剛好看到永和豆漿,想說買個熱豆漿喝吧!

停好我的小黑正要去買時,"碰!"的好大一聲,我的車被撞倒了。
當場我有點呆住,後來有個善心人士走過來告訴我,
"車牌號碼bla,bla,bla..,灰色、福特"。
"打給警察備個案吧!"
然後我整個呆在那,還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我把車牽起來,他叫我不要亂動,自己先拍個照。

我還真得有點不知所措耶!
機車相打不開我的手機錢包都在裡面,所以那位好心人士借我手機,
但我心想我可以打給誰呢?我腦中有誰的電話阿?!

打給爸,爸說了一堆燃後說他在值班不行來。
打給小規他又沒接,腦筋頓時不知道要怎樣,後來剛好記得那個好記的電話號碼!
心想誰會接不知名來電阿!那位阿里山先生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一一

反正後來警察也來了,作一下筆錄,熱心得跟我說了一大堆話,解釋了很多。

最後我把我的車送去修,然後去爸公司牽他的車騎。
明天再去牽我的車!小黑沒什麼大礙,但要花2000多,多多少明天才知道。

我是病人耶!
真是有點倒霉欲哭無淚的一天。


ps,兩個小時後,我的粥都涼了,心卻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