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游泳。


今天我又跑去游泳了,每次游泳時,就會覺得很慶幸,因為我會這個運動,
一個自己也可以獨立完成不用其他人一起的運動。

一邊再游泳時,腦袋除了會記住游了幾趟外也總是會東想西想,想想看有什麼好想的。
好好笑...

而這次游泳時,就想起第一次跟父親去泛美游泳池的景象,那時我應該只有國小吧?!
記得第一次去時,看到好多人好多人在游泳,而且都沒有停,我那時打從心理覺得他們都好厲害,
而且都是跟我一樣小的小朋友,我記得我是再泛美游泳池學會自由式的換氣,
記得游25公尺時,一面游有好幾口都一直喝到水,喝到水時一面游還一面哭了,
但即使是喝到水即使哭了,我還是繼續游,因為我想要一次都沒有停的游完她。
那時游完時我真的好開心喔!還跑去跟爸爸說!

哈哈...
怎麼會想到這件事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就是會努力回想、努力回想,
看看自己的腦袋還能想起什麼好小好小的事情?還是都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