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咖啡、牛奶、豆奶、可可亞,
連我不喜歡的奶茶我也屈就了....


紅茶豆奶好喝喔!

今天上班情形如何呢?
還不賴,我知道程式很簡單,但總是卡在很白痴的問題上。
那是因為不熟練...
而那個地方就是...if() ;
我竟然在這個地方加了分號然後看半天看不出那裡錯,很好,這種心情真的是...一言難盡。
希望能多給我程式寫。
才不會又在這樣莫名其妙鬼檔強的地方,讓我瞎了眼就是看不出那裡錯.........XD

我好鳥喔!天阿...



by the way,
突然喜歡白酒義大利麵,細細長長入味的那種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