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家裡的氣氛很低迷.
我在車上,媽就告訴我說:「至柔死掉了.........」
我:「..................怎麼會??!!!」嚇了好一跳,心臟頓時跳得很快。
「不可能啊!昨天晚上她明明還傳簡訊跟我說她手錶不見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在問我,然後晚上九點多,又打一通電話問我說我在做什麼!怎嚜可能!!!!」心里一值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一值覺得怎嚜可能。

後來媽又跟說:「就是這樣子,昨晚他七點多也有打電話給媽媽啊!後來突然身體不舒服,後來就走了...」媽的聲音很虛弱,而我的心裡面一值無法相信這個事實,然後我一值喃喃自語..
「怎嚜可能,天ㄚ..怎嚜可能...!!不可能吧!」有種心狠痛很痛的感覺,快呼吸不過來。

這...不是真的吧!!!

腦中一值不斷的出現至柔這幾天傳給我的簡訊的內容,還有她總是打電話來哭著跟我說她不想要唸書了之類的沮喪的話,或是在電話中硬要我傳簡訊給她說要給她自信心,勇氣 ,力量的勉勵的話給她,這樣他心情才比較平靜,兒有時我卻很不耐煩的叫她不要吵我,不然就是三言兩語把她打發走,還有一封簡訊,我依然記得很清楚..

「閒閒,妳在做啥?」至柔傳的。
「我很忙,別吵!再翻譯一堆英文..」我回傳她..

又想起我答應她的事都沒有做到,記得她叫我燒的美美的專輯,心裡很多遺憾得很痛很痛..痛到說不出話來也哭不出聲音。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啊!一值想到他整個人的樣子,我連最後一面都沒有看到耶..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她昨天明明好好的啊!!」我心理面反反覆覆出現這句話,還有好多好多疑問,怎麼可能就這樣死掉了,那個愛哭笨胖子,怎麼可能..天ㄚ...!!!我不相信!!

後來我蹲在家裡廁所的門口,看到卓見拖著一個東西從我面前走過,我不大想理他,然後想要打電話給至柔,當我拿起手機要撥出號碼時,
媽說:「喔..已經把至柔的手機停掉了,她也用不到了啊..」
媽拿著阿至的藍色翻蓋式的藍色PHS握在手中,我不敢看媽媽的表情,又會更難過。

晚上,我上樓,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想要打電話給林璟,跟她說妹死掉的事情,不過想想這種悲傷的事還是不要這麼早講好了...而在心理面好希望一切都是個夢,怎麼可能!!這麼年輕耶,不可能吧!
一值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真的好希望是個夢喔..天啊!然後我的眼淚就一值不停的流下流下,我還很期待至柔快點考完試,快點解脫,這樣她應該會開心一點,不會每天都一值凡悶的打電話來像我哭訴。不過竟然等不到那時候了,看不到她考完試放鬆的樣子,想說還要帶他依起出去玩的..怎麼可能..
好希望這是個夢,真的!!希望這一切都是個夢,明天睡一覺醒來就什麼都沒發生過,可是...怎麼可能..

我躺在點著鵝黃色燈光的鋪著木板的我的房間裡,想到妹後來都在我的房間看書睡覺,鳩佔鵲巢了說..看著它堆滿地,滿床的書..看著看著一值流眼淚..


是夢吧!是夢吧!拜託..........是夢對吧!!!!






咦..?我在宿舍?至柔呢?是夢!!!!!不會是真的吧?!看看妹傳的手錶不見的簡訊還在,「閒閒,妳在作啥?」得簡訊也還在..
撥了通電話給至柔.................怎麼沒接,再打一通...
????????心中一值有問號...

打回家給爸「至柔呢?」
爸:「怎麼了??」
我:「有事找她,很急.她怎麼沒接我電話....」我都快哭出來了
爸:「她在K書中心讀書」
卡的一聲掛掉電話

接著,至柔打來了,簡直不敢相信,超級的感動,
「妳在幹麻啦!幹麻一值不接電話,嚇死我了妳知不知道... 」先哽咽的說完話,然後我大哭 ..
「妳怎麼了?」雖然她年紀比我小六歲,她語氣卻很溫柔地問著。
「發生什麼事了,不要緊張啊!告訴我...」她依然很有耐心,不過感覺他有點被我的態度給嚇到..
「我以為妳死掉了,妳幹麻布接電話!!!快把我嚇死了啦...嗚嗚嗚..」一值亂哭著,然後覺得聽到至柔的聲音超溫馨的

「是喔!妳不要亂想ㄚ!我剛剛在跟同學問問題,所以才沒有接到妳的電話..不要哭,妳在幹麻?」
「我在睡覺,夢到妳死掉了嚇醒!」還在哭ㄝ我。
「好,沒事啊!妳不要亂想ㄚ!快去洗把臉..去洗臉!呵呵,雖然感覺你有點恐怖竟然做到我死掉這個夢,不過喔!我有點高興耶!!」至柔開心的說。
「聽到我在哭開心個屁ㄚ妳..」><
「沒阿 !突然覺得我自己在妳心中很重要耶..」至柔竟然很白痴的自己推問出這樣的結論,讓我覺得她其實沒有這麼煩人,有時也挺可愛的說.
「可能是妳平常太多事,悶著後來就做惡夢了吧..」

我:「好,妳自己騎車回家嗎?..」
至:「對阿」
我:「拜託妳騎車騎慢一點,小心一點知道沒...」
至:「ㄟ..妳平常都不會這樣子耶,都愛理不理人,現在差很多耶」
我心想,酸個屁.........「妳要小心點知道沒.!妳知道嗎!我現在超想妳的..好啦 !我要起來了,掰掰!讀書家由」

the end






這個夢,真的好真實,在夢中我,我真實的體驗到至柔死掉了後我的感受,一值怎麼樣都不敢相信,很多至柔的畫面一值不斷的從腦中出現站滿了整個腦袋瓜,
原來,失去家人的感受是這麼的痛苦,要對家人好一點吧!想想,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回家了吧!

乖乖!
呼呼,大大吸一口氣,沒事的!
找一天回家看看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