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天氣很熱,幾乎是37度的高溫害我留的一身汗。不是說秋天快要來了嗎??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那我想說,"夏天都不走,涼爽的秋天還近嗎?"
這樣的溫度搞得我好浮躁,風扇吹的風是熱的,妳會以為你在吹暖氣。
邊吹汗邊流。

打開NB打開word,改不到幾張paper就開始上網,每分鐘看一下MSN有誰掛在上面,
看看暱稱,看看別人MSN的狀態,有興趣的丟她一下訊息有一答沒一答的聊一下。
開啟bbs,看看TLW版有沒有新鮮事,看看season 5 的進度怎的樣了?
打開無名看看有沒有人留言給我,然後寫一下心情,寫一下日記,
寫一下我的房間好熱、好悶,at the end,稿得我不得不一鼓作氣開個冷氣。
然後把那全球暖化的問題拋諸腦後...

最後乾脆又打開movie資料夾開啟電影,
即使是那個最近看了n百次的"proof",可也可讓我小小逃離一下現實。

在這樣浮躁的氣氛理,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多說的。

時間在消逝,消逝青春啊!
我沒有夢想,我現在只想要一個硬殼的滾輪行李箱,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