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低
hinet帳密一直登不進去 明明我的帳號密碼並沒有重新改變過
然後從忘記密碼那登入
頁面顯示著 密碼提示"我最想要去的國家?"

我最想要去的國家 不就是希臘嗎?
輸入希臘進去後 一直都不行
不行不行就是不行!!昨天我也是打希臘 今天繼續try
鬼檔牆啊 我密碼之前都是用這個 也都沒有變
我最想要去的國家是希臘阿 希臘的愛琴海
也都不是

中國?因為我想去中國的絲路看看
不是

日本?因為我愛日本的乾淨與科技感
不是

北極?這我根本沒想要去的地方當然不是阿


通通都不是阿
想來想去想半天

埃及
對了耶!!因為我曾經想去看木乃伊...

好無聊的記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