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回彰化了 捨不得
雖然在沒多久我也要離開埔里
但 嗯
還是會不習慣
真想要一起走
果真留下來的人會比較難過


這兩天都睡狗狗那 我喜歡那樣子的感覺
無聊看她打一下電動 然後我上我的網 或看我的書
電視開著 想講話時 還可以一起講話 討論電視的劇情
這種感覺挺好的 因為狗狗的溫和也不會太理我或放縱我吧 挺自在的
但也只是短短兩天 其實也夠了 呵

要一步一步慢慢往前邁進了
我不需要賺大錢 不需要過著奢侈生活
我要安安穩穩 開開心心 愜意自由合適感覺的生活

不過看樣子 要去工作就是要拼了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