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好喜歡看discovery非洲大草原的動物,尤其是肉食動物..獅子、獵豹、花豹、印度豹,還有狼啊狐貍..

若要讓我選擇我想要做花豹!我喜歡花豹,那種伺機而行匍匐前進,追捕獵物然後前爪抓住後,尖牙鎖住他們的喉嚨後那些羚羊發出最後的死亡叫喊,然後讓他們慢慢窒息死亡..看了就好興奮XD

有一幕讓我印象深刻,就是一隻母花豹看到被遺棄的幼獅在那邊哭喊他媽嗎,母花豹病沒有把她咬死或吃掉,反而輕輕把她咬起然後做勢要帶走的樣子。不過後來鬃狗在一旁虎視眈眈要吃幼獅,那隻母花豹想了想猶豫的一下,放下幼獅保命去了..當然那群鬃狗就跑來把幼獅吃掉了!!

我在想ㄚ!如果那些鬃狗沒有來,那母花豹真的會去哺育這隻小幼獅嗎?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