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開了,再多的不捨、在多的思念,是否能就已以往的記憶來寄託?
哭紅的雙眼,在你送我去搭車的車上,我倒在你身上、握著你的手..
直直嚷著,「我好難過喔、好捨不得...」哭著、啜泣著的不滿血絲的雙眼不敢直視你。
眼淚一直掉,有種快呼吸不過來的感覺..好捨不得、好捨不得,想到以後見面的時間好短、好少,我該怎麼去忍受呢?

後來你在我耳邊輕聲的對我說,
「我對你是真心的..」
然後我兩親吻著彼此的唇、舌..那味道夾雜著淚水的鹹味..
十指緊緊的互握著..
你說「快走吧!不然到時候真的走不了了...」

從來沒有因為離別而哭得如此難堪傷心過,
是否是因為我把心都掏給了你呢?
從來沒有這般感受過..猜疑、焦慮..種種的心情。
見不到人了、雖然聲音仍可聽到,但那溫暖的臂灣呢?該怎麼再度的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