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然後早上下了幾滴雨,真是有意思意思到。

接著上禮拜還沒有報告完,這禮拜繼續.........繼續被慘電...
雖然上台報告幾百次了,但是面對老闆報告外表整個很沉穩的我,心臟還是砰砰砰跳得好快!只差沒心臟病發作!
當然,今天又被定了。唉..心情有點低落!!

"妳確定這些step跟基因演算法有關嗎?這是研二所報告出來的程度嗎?"老闆盯著我說。
喔,然後有點尷尬。我心想,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說著說著就亂說起來了!現在想想那個fuzzy simultion跟GA真的是互相一點闢關係都沒有,那上台整個鬼檔強,緊張得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玄學.....我的畢業之路啊!!!

現在頭昏昏有點累了!我準備滾上床蝦著身體睡覺去。

sweet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