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不會打來找人,或故意查勤....

但是,愛走路散步的老師會走來看看。或是換成call妳手機。

昨天早上咪挺,因為前晚掙扎著看不下paper的倦怠感發作,只好早上要死人的四點爬起來肯那好像沒有什麼用的"PARETO OPTIMUM"paper。
所幸隔天咪挺還是可以擠出一丁點的東西,報告完一樣空虛啊茫茫茫。繼續心情很DOWN。因為我不知道我這樣拼命我的明天會在哪裡...~"~

-------------------愁雲慘霧分隔線--------------------

下午用完報帳的事,其實有點撐不住了(因為睡眠不足啊),約莫下午四點多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回宿舍先睡著大頭覺先!!沒想到跟我同L沒想到跟我同間LAB不同老師的學妹回來跟我說,
"ㄟ你們老師五點半有來喔..."
囧。心情一整個囧..
"妳們老師還說,哇,大家都不見了啊!然後學長睡眼惺忪的趴在桌上起來跟老師打招呼.."

好!命..阿阿阿阿阿阿啊!

虛無飄渺的論文啊!
然後今天拿到申請論文題目的單子,慘.........我的題目咧??LAB同學說隨便掰吧!!唉...我的目標式啊!!
只能靠自己了。
然後今天跟阿雅狗吃飯,阿雅說"胖妳很頹廢喔!"
oh yeah...我的心情我的思緒都隨著PAPER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