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怪,但這一次我知道哪裡怪了.....就是頭髮勾到耳多後面。
放到身分證裡面,然後就又更怪了.........
而且我拿這張照片紙花了我15分鐘,迅速是迅速的說,可是...可是.....
唉..
due說,可以吸引到國中小女生,哈哈!
速哥說,感覺很兇。
金龍竟然說......很像工廠的女作業員....~"~


---AOR上課分界線---
上課時發生了一件事!先是器材都借了就是忘記借光筆,那就算了.....平常上課不會帶手機的我,手機竟然從我口袋裡..玲玲玲..毫無預警地響了。上課前我手機竟然忘記調無聲...ㄟ..這件事真的讓我很恐怖!!心ㄦ蹦蹦蹦的狂跳!!因為老師百般交代上課手機一定不能響..不會因為這樣延畢吧><唉..然後最後一節後半段的課我還在驚恐中..都上了老師一年半的課了.唉唉!那位"無號碼"仁兄一定是哪個該死的詐騙集團!!可惡!!><

然後今天晚上202專題咪挺完,過來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覺得感覺很好,然後順道找了我吃個吃飯,覺得有一絲絲的感動在心頭上。

人阿人!我知道我總是很被動的在等在著別人的邀約,我就是這樣子啊!被動卻又深怕被遺忘了。也許只是吃個飯,一個無意的關心..就會讓我挺暖心的吧!不過也要剛好是需要的時候。
嗯,阿雅也是這種當我很需要時會出現關心一下的人....^_^


anyway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