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冬天的關係吧!

這些日子,我的心思一直很浮動,
下午的MCDA的課浩翔問"最近在幹麻?"..
"沒幹麻啊!!"我答。
"在焦躁不安喔?"浩翔無關緊要接著說。
"呵呵"...我無奈的笑著空氣中似乎又蕩漾著低靡。
心情啊一下好,一下壞的,想哭個什麼亂喊個什麼又無法動作然後就這樣悶者了,好像心底的開關壞了,沒有辦法隨心所欲。
夜深了,又在胡言亂語。


--
突然想起的妳說,就算世界拋棄了妳,妳還有我,就夠了。
電話那頭的我,心一陣酥麻。有被感動到.....
最後的結論,
夢太美.....現實太殘酷!
bye!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