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呢!我自己錄了一首歌,跟狗狗借麥克風就是這個原因拉!
最近愛上張玄的寶貝的說!
好好聽喔...呵我是說張懸的歌很好聽

寶貝 
(詞:張懸/曲:張懸/原唱:張懸/演唱:阿巴)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_prettydog/12/111526377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