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有點小小沮喪的,因為要去暨南的關係。
然後因為要買個什麼生活用品就晚上出門去了...

原本還很沮喪耶,可是神奇的是我買完了東西後,
竟然一點都不沮喪了!!

洗衣粉,洗臉盆、衛生紙、肥皂盒...
還有一些東西我花了三千多快四千。
果真帶太多錢出門不知不覺就亂花了>0<
1.WHITIA美白C活膚粉-->明明就是密粉(取這麼好聽的名字),之前的用完了說。
2.WHITIA防曬嫩白粉底--->雖然自己就有了,可是逛逛不知不覺就被誘惑了>0<
3.free&free染燙髮美容液--->標籤貼著『日本NO.1』就心動的買了..
4.一個包包+黑白夾腳涼鞋--->sogo逛逛又發覺她們在對我招手><
5.Betty_Boop(那個可愛的大眼女)果凍胭脂膏--->早想買了..哈哈 因為很cute

本來想要買『近江兄弟』的防曬乳液的,但是忘記了>0<

其實我一點都不是購物狂
大人總是說花自己辛苦賺的錢會心痛,可是我一點養的感覺都沒有>0<
開心就好,可是我不敢讓爸媽知道...
也許一年就這麼一次吧..
喔 還沒整理好去整理。
掰掰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