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很累很累不到12點就爬上床睡了
早上睡到自然醒約末九點,起來看了看 paper昏昏沈沈後,累了就爬上床睡。
跟浩翔說一下要她先去。
他本來也說不行阿 一定要去LAB,
可是我還是繼續看我的paper,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心中有一股氣不想要去LAB!!

結果一睡,我完全睡死到下午三點...喔買尬喔買尬喔買尬!!!(大驚),一秒從床上彈起,5秒換好衣服,
嗚..一醒來!有種要死的感覺...接著十萬火急馬上震速哥,

速速叫死又不理我。我的心口兒可是緊張的蹦蹦跳死了又活了死了又活了的感覺。
對拉!這就叫活該..我就是活該..

唉。

速哥打來我的手可是抖抖抖接他電話,
真是太誇張了..
我好怕啊!!>0<

然後呢!我打給老師,報告一下我在幹麻。
>0<
噓...

這種偷懶鳥事還是少作為妙,到時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