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第一個是他。

前天不小心看到弟弟放在桌上的筆記本,原來是他的日記(驚)。
好奇心的驅使下,看了一下才兩篇。第一個感覺就是這麼小就在寫日記阿?(賊笑)
怎麼都沒有寫有關游泳的事啊?果真他的心思根本不在游泳上..>0<

很尷尬吧這張..再調泳褲!!!哈哈哈哈哈哈!上次他全運會的徵選。

想想自己也是重小學六年級就開始寫了..突然想起我的第二本日記找不到><
他日記第一篇是寫關於我把它電腦鎖起來的事,他說他知道他玩的太兇了..對於我把他的電腦鎖起來他很難過、失望。
看來他知道自己玩太兇,日記上還寫到他也要把我的電腦鎖起來"以仇報仇"。

後來今天早上弟弟主動跟我講話,說桌上有pizza、年糕可以吃..
其實他跟我講話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跟他這樣吵了一下,也許他長大了多少會自己想吧?不過關餘克制力,才一個要升國一似乎是太難了吧?
不知道耶...不喜歡管事情,雖然他是我弟,但有時也有必要管一下因為媽媽都管不動他..


今天教游泳,我沒有下水,因為我生理期。
林教練看到我說,唉喲!當教練哪有這麼輕鬆的啊,都沒有下水...聽到他這樣說,有點不好受..
我笑笑的看著林教練沒說什麼但在心裡大聲吶喊「我生理期阿生理期..你想怎樣!!」

好累喔不知道在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