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頭髮拍個照

今天的天氣有點小雨、冷冷的。
本來要把向達倫的書看完,可惜沒時間了~"~

昨天去修了一下頭髮,可是不知怎嚜的一值覺得 我原本的頭髮比較好看
不過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改變。

而昨天在金石堂等我妹時,有一個個頭可能只比我高三公分的男生
目測最多跟我一樣大,不過我猜他年紀應該是比我小..

「o@#$%^&*(...」他對我說話。
『ㄏㄚˊ??』我回。

「@#$%^&*」他又問我。
『什麼??』(聽不到,因為旁邊唱片行實在太大聲)

「妳是新竹人嗎?」他又問了一次..
『喔,我是啊!怎嚜了嗎?』然後我笑的很傻又加了點尷尬..

「我可以跟妳做朋友嗎?」感覺他有點緊張的問我。
我愣住了一下,原本以為是要問路的心態面對他 現在我轉變成防衛的狀態。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妳長得很可愛、又很像孫燕芝..」

見鬼了,孫燕芝??超遷強的理由!!我身材比孫燕芝腫幾百倍,加上塌鼻子..哪裡像?
『喔,呵呵...不好意思!我沒有這樣子交朋友的耶!』突然覺得他真的很怪。

「那妳讀哪所學校?」他又繼續問。
『我不是讀新竹的學校。』覺得他真的有點怪!而且我已經不打算理他了,也覺得有點恐怖。

我就拿起電話站住不動,撥給了林璟,阿阿阿的大聲說話,林璟也說我怎嚜總是遇到怪人..
天曉得?!

後來回到家後,我把事情緣由告訴了老爸,但是爸竟然說我洋洋得意、沾沾自喜,
怎嚜這麼呆頭鵝跟他閒扯淡這麼久。訓了我一頓。
兒今天他去上班後又打電話到家裡跟我說,現在的人心很難猜測,今年妳犯太歲喔!要小心!
喔喔!我開始不耐煩的看手錶,一心想要先把我頭髮上的護髮乳洗乾淨..
唉,做父母的總是不知道自己正在囉哩八唆講一堆其實孩子已經懂得話!

-------------

接下來我是要記錄我昨天煮的飯,因為前天去龍家!吃了龍煮的飯後,
覺得應該要有個女人洗手作羹湯的樣子,昨晚就因為被爸媽遺棄忘了買我的便當後我一股作氣大刀闊斧
來做自己的晚餐!
結果,很難吃..真的!我還硬要我媽吃ㄧ口!逼她說挺好吃的吧!
這是關於番茄炒蛋家香腸的蛋炒飯。
問我怎嚜煮啊!就自以為是大師啊!蕃茄炒蛋先煮好不過很爛就是了但也碎的亂七八糟!
然後放ㄧ碗飯下去,加香腸!結果出來後!
登登登!-->
飯很濕耶!很像在吃比較少水的稀飯糊成一團的蕃茄炒蛋..>0<
我自己吃了一半後硬給媽吃兩口!我就到給LUCKY吃了!!哈哈哈!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